close
當知道自己被分配到這組時已經有覺悟
只是沒想到會是這麼一回事
 
他累  我們也累啊
all of us 否替隔~~~~~阿~~~
雖然我沒有被盯得很慘
可是我的頭也不好過
頭疼了整天  還好意思叫我找她  我算是活過來了  不會再笨笨往地獄去了吧
夠了  我們真的不會猜  承認你高人一等
我們都是笨蛋 所以無法體會高深語言的背後到底是甚麼意思
不要再說甚麼 難道我解釋得不夠明白嗎?  還是你們理解能力有問題
像你給我們看的  我們有保持沉默的權力
也就是因為知道說出來也沒什麼用  說來幹嘛呢?說來被你盯?
no~~~我們沒那麼笨
單求  你別把菇類當寶  把我們當草 評分太低就好了~~
不然我們真的欲哭無淚  看到你時  只能作體操解除否替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