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最近很衰
不順心的事接踵而來
壞事似乎都有我的份
不知道是否是7-11抽籤吧我的運氣都用光了
還是黑暗星期五
一到一星期的這一天就沒好事
 
上個禮拜
跟了我許久的小熊又出走了
找了很久都找不回來
 
這天
跟我搭飛機過來的手機也出走了 = =
去了很多系館
繞了很多圈
  都找不著
應該也是凶多吉少了
想像他有腳會自己慢慢爬回來那多好
一開始  我還滿懷希望說  會遇到好人撿他回來
漸漸的  我就開始想到  我今早出門時調了震動  而且他只剩1節性命
打去也沒人接了.......
艾~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