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生日快日阿
無法回來陪伴你的我
在這裡會送上很多很多的祝福喔
一直以來  你都很支持我
我有什麼決定 只要有道理的你都會很挺我
不像家裡的喔軋桑
每天無理取鬧~
而且 我真的覺得
你是全世界最厲害的人耶
什麼東西都難不到你(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hey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wey)
就是  衣 食  玩 樂  你都是最在行  最罩的
哇老耶  我真得太喜歡你了
這樣特別的日子 我當然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啦
dear mummy ,i love you ~~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