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照片
只留下祝福
 
瞭解了一切的事情真相
大家的誤會真多啊!
決定不再理會
捨身在外
 
這樣的結果 是由於兩個完全不同的想法
我們都只看到表面 聽到表面 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呢?
最後 強逼自己忘記一切原有的感覺
而去相信 原本不認為的以為
不再去接觸傷口是我們保護自己的方式
 
很多 很多的事 不去了解 我想是不會知道的
或許知道了 也不能怎麼樣....但是我想這樣的去了解他們
給我看到的 是他們的真實
是氣怒 傷心 不甘
是猶豫 心機 或是 但求兩全其美?
曾幾何時自己有著這樣的過去?
而當時的自己也只是一昧的一笑置之
倒是現在少了灑脫
 
幸福的照片 凝視停留多了幾秒 我想不管他是谁都與我何干
或許 我也有很多 幸福的照片
只是 有的 覺得擺出來 會傷害了谁
昨夜又是一個凌晨三點鐘
風咻咻的不停打在窗上
我們都輾轉了一個晚上....也許她是不希望自己想到甚麼更增難過
而我 只是  就這樣的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