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全身 福馬林 的味道 回到家裡
待在實驗室 整整 4 個小時
整天下來 只享用了一個 包子
看著大體的肉 我胃酸開始翻騰
強忍著疼痛 提起精神 將助教的話記起來
這樣的一學期 我好像 不曾走過一樣
成績爛到一個程度  是我不夠努力?
還是 開始習慣了熬夜 忙著 不知道的事?
打開的書 過了幾個小時 還是那一頁
時間 不斷的流逝 只有 勉強張開雙眼支撐下去
然而 這樣的生活 實在不適合我
疼痛的腦袋 根本 裝不了東西
放空自己的時間 也開始變多
第一時間 衝到育樂街 賣了晚餐
洗掉身上的味道 打開ppt
我不再 等待 他們的選擇
我想 我應該走回自己的步調 回家之後 會否改變?
需要 他們 的幫忙 然而 我的態度 或許 已傷透他們的心
而我 虧欠太多
失去某些依賴 找回中心 是該放在自己的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