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學長學姊們的陪伴
讓我在這新的環境中 更快適應下來 在這裡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也發現了很多東西
 
校園的廣大 令我學會了騎單車
雖然父親依然不讓我騎 也不讓我坐機車
但來到這 或許是一個機會
上大馬路是還是會怕怕   旦下雨過後 就會出現彩虹
現在的我 可以單獨 騎車回家了
 
對於護士 這個行業 將來會很辛苦
但學習到的 卻令我開始興奮  到嬰兒室實習的機會 飛走了 只有 坐在那 幫忙處理文字的工作
文字是犀利的語言  有時 你會被文字 鎮住 動彈不得 有時會 努力思考 破解密惑
被文字刺傷的人  更不計其數   (你的字字句句 不斷讓我反覆 甚至 讓我想要遠離 對不起~我無法了解)
時間更是可怕  有多少人問我 時間如何可怕 ?
時間改變的人  改變的事 都讓我覺得害怕
因為我輸給了時間
也許這只是藉口 真正輸給的或許是自己  但幾年後 我或許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感情這東西 我開始遠離 因為得來的  都會是傷心的回憶  開心的永遠被拋在腦後
曾幾何時 想要白頭皆老 換來的都是沉默....
一塊錢 我放到瓶子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