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8歲以後 
我就沒再慶祝過像樣的生日了
回想以前多麼開心
有愛我的家人  還有很多慶朋好友
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比這次的生日更糟糕的一天
00:00 秒針剛到7/19的這一天  我就在醫院裡面上班了
依然被學姊唸 
然後因為p't condition不好
急call家屬簽署DNR  大家忙得團團轉
看著病人expire 心跳停止 BP下降至零點
但是學姊卻叫我到另一床去作baby sister
不要給他下床  而不讓我見p't最後一面和處理過程...
依然不相信我  忙翻了的學姐 自己做錯了卻怪到我頭上了
我也不想說甚麼了
因為  媽媽從小就教我  長輩說的話  即便是錯了  你也不能指責他 
無論如何都要原諒他
再者  我或許真的是一位不怎麼warm的人
這一天 我才發現我人緣有多差.....找不到一個真正愛我的朋友
有點失望   因為等待的  沒有出現
也許生日  應該在夢中度過
因為我真的很累了    1200
這一天的最後一秒  我還要在忙碌的醫院中度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