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結婚了  遠在他方 我也頓時感受到了結婚的氣息
很期待可以看見他穿婚紗的樣子
身邊的朋友  畢業的畢業 工作的工作  自己卻好像沒什麼進步
依然是個窮學生  還用著家裡的錢 
不知道這個國家的人怎麼想  不過
我相信  每個女生有希望有個依靠
看到表妹結婚  自己也好想快點嫁掉
一直希望可以在30歲前結婚生子
在家 相夫教子 可是現在連個像樣的男朋友都沒有
哎呀 有人說我太會挑
可是 也還好阿 我要求不會很多的
不一定要有錢  可以讓我在家不用工作也不會餓死就可以了
不一定要帥 但一定要比我高 讓我可以穿高跟鞋
不一定要溫柔體貼 重要是 對我好 不會亂發脾氣 發生家暴 我就阿里隔代
也不一定要浪漫 不過要記得重要的日子 給點小驚喜---至少不用我提醒
還有最重要的是 不要吸菸 嗜酒 濫毒 
這樣看來我要求真的不多 阿......不過要找到契合的人還真難
即便找到契合的人  他也不一定願意養我
哀哀 不要求感情  可以養我就可以了....
有這樣的人嗎?
 
 
------------------------------------------
發發牢騷  開開玩笑  因為明天開學可以不用上課
然後發生了好幾次地震  也許明天會下紅雨
真是甚麼都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