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開學了~心情是怎樣呢?
很多人都不希望開學,可是我這次卻很期待開學
正式進入實習了
整個假期老實說真的滿無聊的  
原來人啊  忙碌的時候會想要休息休息
等到休息的時候  卻懷念起忙碌的日子
最近 大家都在facebook亂闖
管理自己的餐廳阿  農場阿
去去賭場  把自己裝成情聖  有錢人
我唯一的收穫是  發現原來不只是自己那麼想唸以前
有很多很多的人跟我一樣得想念高中打打鬧鬧的生活
但是我想念的人是不是也想念我呢?
還是說  其實  大家已經忘了周詩倩這個人?
我一直認為自己不懂得跟人相處  朋友認識一大堆  可是卻沒有一個是真正永遠的朋友
因為我不懂得如何在隔了幾個世紀後 向人問候
也不懂的在潛水不見人那麼久後  忽然出來道聲hi~
最沒有面目去面對的是自己在假期中的頹廢...
其實我真的那麼不上進嗎?     總覺得心中有難言的梗塞 和無地自容
原來自己一直都被人保護著   至今所受過的傷害也是那麼的小
以至於自己甚麼都矇碴碴
是時候了......大三開學  忙碌的實習生活  是時候讓自己成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