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制服舞會
 
今天  健促 報告 我保留很多 因為 那有著我們得點滴 有我們的心情
430 我回到家中 終於有 了一個 個人的時間
我沒力翻書
躺在床上  又胡思亂想
我....到底怎麼了?不是決定了 不再想嗎?
始終 我要個心安
我選擇相信  我為走更遠
 
今天的舞會 大家都好high
好象 都受到  身邊的人感染  連書萍 宜汝 都動了起來
好懷念的衣服  而我 開始後悔 丟了這套校服
遊戲時  我很尷尬 還好 不用進入懲罰時間  ...
 
越來越近的考試  而我 也越來越累
耳邊傳來 [神啊 救救我吧!]這首歌  我 真心懇求 可是 我不信這世上有神 他從沒實現過我任何願望
 
inbody 我竟然 要增肥7.7kg 要減左臂?不是吧??????
脂肪不足  要加 + 加 + 加 !!!!
可是我沒錢吃那麼多啦~~~也不想吃那麼多~~.T.T
 
好想聽久一點你的聲音 可是你很急的就蓋了電話  沒有留念
 
20/10 微風的秋意
一個 澳洲 的朋友 來到 他帶我們到處去遊玩
心情 soso
肚子 很飽
音樂 很美
海風 很涼
蝦捲 很酥
電影 很棒
笑聲  很爽
你們問我 開不開心....
我真的不知怎樣回答   (不過 我還是要說聲謝謝)
 
因為 失去他 我很難 開心  學業 會是很好 的藉口
 
10/23 biochem期中考
 
終於考完了...all is over
but.....接下來 還有更慘的
anatomy  和  bio 這兩科 --我的死穴
加油加油啊  別再想 有的沒有的了
唱K回來  你們真的還願意跟我去???好感動喔~~
下次  我們再約別人一起去吧~~~
愛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