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那句話 那首歌 讓我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
互相對唱的日子 一直是我最懷念 也最難忘的日子
屬於我的歌 一直在我最悲傷時 陪伴著我
他帶給我的 像是鼓勵
他的節奏 帶動我的紅心
或許 你已忘記這首歌詞
而我 也忘了你的歌
但 我不會忘記 他的意義
更不會忘記 你是 我最最最好的朋友
(你送給我的歌詞 還躺在我家寶貴的箱裡動畫快遞)
再次獻給你
 
讓全世界跳起來
 
別再保持沉默   快和我跳起舞 全世界已經隨著音樂在擺動
別讓心情沉重 別站立著不動 留一些空間 讓你我盡情放鬆
沒有回憶的感動 就讓歌聲帶動節奏 這種感覺重來都沒有
全世界跟著我在搖擺 青春的舞邀你我跳起來
愛和希望從你明天窗 直通你胸懷
 
(我還是覺得我唱比較好聽)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